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


2016.11.22
streamer620.jpg 下載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播放器,用電話撥號或數據鏈接來收聽自由亞洲的音頻節目。
Photo: RFA

下載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播放器,從你的移動設備上隨時隨地收聽自由亞洲電台的廣播節目。現可在安卓和蘋果iOS上免費下載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播放器。

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播放器:廣播、播客盡在指尖實現

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播放器音頻應用程式在安卓和蘋果電話上以九種語言為您提供音頻內容。(該應用程式特別為安卓和蘋果智能手機設計,播放和互動等功能同樣適用於平板電腦和iPod,但平板電腦和iPod上不能點擊撥號按鍵,因此電話撥打功能將不能使用)。

已登陸Google PlayiTunesOperaAmazonGetJar的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播放器現,為用戶提供下列服務:

• 根據需求獲取九個語種、數以百計的音頻播客和廣播節目

• 支持收聽現場直播廣播節目

• 支持電話撥打收聽和數據流量收聽兩種收聽方式,省錢又節省流量

• 在設定中選擇低頻寬下載模式,節省下載時間和數據費用

• 透過電郵、推特、臉書、Google+及其他社交媒體,分享你最喜愛的音頻

 

電郵我們獲取APP的軟件包。標題請註明“索取播放器軟件”。我們的郵箱是cnews@rfa.org

今天就來免費下載:

 

 

 

 

 

 

 

 

 

 

 

 

 

索取播放器軟件包攻略

第一步:索取播放器軟件包。發送電郵到cnews@rfa.org,標題註明“索取播放器軟件”。

第二步:粵語部會將軟件包(只限Android版本)發送到閣下的電子郵箱。

第三步:從您的Android設備(例如:電話、平板電腦)上打開電郵附件的軟件包(.apk文檔)

第四步:確認打開/下載app(此時可能需要更改設備上的設置;允許下載未知來源的app)

第五步:確認接受權限(需要使用設備上的電話及相機等功能,以接入使用“撥打收聽”等。)

第六步:下載播放器成功!可以打開播放器,選擇粵語部收聽我們的精彩節目!

 

-------------------------------------------------------------------------------------------------------------------------
啟示:請直接向AudioNow反饋任何技術問題,電子郵箱是support@audionow.com。

透過與AudioNow的合作,自由亞洲的美國聽眾現在可以利用移動電話的數碼廣播功能來收聽我們的最新資訊。自由亞洲電台設有普通話、越南語、韓語、粵語、高棉語、維語、西藏語、緬甸語和老撾語廣播。我們的節目獲獎無數,現在你即可以隨時隨地收聽。

請留意下列條款:

- 收費:移動電話撥號費用會按照用戶的電話計劃收取。本服務本身無需額外費用,但用戶與電訊營運商之間的協議仍然適用。用戶超額使用手機計劃將根據協議被電訊營運商收取附加費用。

- 非免費電話服務。由座機撥打,將被收取一般長途電話費用。非美國聽眾從海外撥打該號碼,會被收取長途電話費用。

- 海外及美國聽眾使用Skype撥號可避免被收取長途及手機費用。撥號會按照Skype長途電話以點數計費(非Skype免費線上通話)。


自由亞洲電台各語種項目在AudioNow上的完整播放列表:

粵語:857.232.0066普通話:857.232.0090越南語:641.552.5011高棉語:641.552.5045維語:857.232.0139韓語:857.232.0077西藏語:857.232.0112緬甸語:641.552.5026老撾語:857.232.0088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