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订阅及退订新闻信件


2018.01.16
FeatureImage.jpg 如何订阅及退订新闻信件(粤语部制图)
step1.jpg

订阅新闻信件第一步:在粤语部主页右上角点击绿色信封符号(粤语部制图)

step2.jpg

第二步:重定向至订阅电邮新闻页面www.rfa.org/cantonese/subscribenewsletter,输入你的电邮地址后按发送按钮。(粤语部制图)

step3.jpg

第三步:移步至你的电子邮箱。点开订阅请求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请检查垃圾邮件箱),打开电邮中提供的链接。(粤语部制图)

step4.jpg

第四步:重定向至新闻订阅设置页面。输入姓名及在「接收文摘」选项中选择是,然后按下左下角的「订阅邮件列表Cnews」键。(粤语部制图)

step5.jpg

第五步:邮箱中收到确认电邮表示订阅成功。使用该电邮中的链接及口令可随时取消订阅。(粤语部制图)

step6.jpg

取消订阅第一步:点开注册邮件中的电邮中的取消订阅链接,在重定向设置页中输入口令。(粤语部制图)

step7.jpg

第二步:在设置页选取「是的,我确实想要退订」并按下上面的「取消订阅」按键。(粤语部制图)

step8.jpg

第三步:收到确认退订的信息和电邮即表示退订成功。(粤语部制图)

订阅新闻信件

第一步:在粤语部主页右上角点击绿色信封符号

第二步:重定向至订阅电邮新闻页面,输入你的电邮地址后按发送按钮。

第三步:移步至你的电子邮箱。点开订阅请求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请检查垃圾邮件箱),打开电邮中提供的链接。

第四步:重定向至新闻订阅设置页面。输入姓名及在「接收文摘」选项中选择是,然后按下左下角的「订阅邮件列表Cnews」键。

第五步:邮箱中收到确认电邮表示订阅成功。使用该电邮中的链接及口令可随时取消订阅。

-----------------------------------------

取消订阅

第一步:点开注册邮件中的电邮中的取消订阅链接,在重定向设置页中输入口令。

第二步:在设置页选取「是的,我确实想要退订」并按下上面的「取消订阅」按键。

第三步:收到确认退订的信息和电邮即表示退订成功。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