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破天驚】 逐一踢爆林鄭施政報告扼民心虛招


2017.10.15
jctk620 【碩破天驚】(自由亞洲電台製作)

【碩破天驚】 逐一踢爆林鄭施政報告扼民心虛招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林鄭第一份施政報告出爐,豪言「一起同行、擁抱希望、分享快樂」,可是在報告宣佈的翌日,一天內竟錄得四人墮樓自盡、一人燒炭、更有清河邨揭夫婦雙屍案!一班基層市民本來期望扶貧措施有新思維卻失望而回。

林鄭本來大張旗鼓的首置房屋計劃,由本來預期的三千個,大幅縮水之一千個;本來已經供應甚少的公屋,又說要抽走2019年落成的火炭四千多戶作為「綠置居」銷售,竟鼓勵正在輪候公屋的市民申請買樓,輪候公屋的市民理應收入緊缺,政府這樣做是否想引蛇出洞,騙取企圖瞞騙入息及資產的市民申請,「DQ」他們申請公屋的資格?


主持︰鄭宇碩、曹嘉超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