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港外望】本土选委质疑左翼「中二病」兼搬龙门


2017.02.10
LKTK620.jpg 林忌@维港外望(自由亚洲电台时事清谈节目)
Photo: RFA

【维港外望】本土选委质疑左翼「中二病」兼搬龙门

资讯科技界选委罗浩林,对有些激进派长期反对小圈子选举,如喊出「小圈子选举」猪狗不如,却突然重新参力小圈子选举,感到非常意外;他指出,当初参加这个选举,就有做 Dirty Jobs 的准备,即为了香港而寸土必争,即使负上骂名亦在所不息,去争取最大的空间。

林忌指网上有人怪选委「放弃真普选」,大骂「我要真俊华」等等,罗浩林指二战时英美与苏联做盟军,不代表这是放弃资本主义;为了同一个目的,使用不用的手段,不代表选委放弃其目的。

罗浩林回忆起一年前新界东补选,以至以往左翼要别人支持时,就搬出大义要别人支持,不可以分薄票源,而自己做就可以,是搬龙门的做法;林忌质疑左翼不断侮辱曾俊华支持者,是否能够挽回支持,罗浩林则指这是「中二病」,即这些激进派除了宣示政治正确,嘲讽市民政治不正确,根本无助于争取双普选这个终极目的。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