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大陆人为曾荫权叫屈为哪般两万老兵围中纪委


2017.02.27
on-china620.jpg 直击中国(粤语部制图)
Photo: RFA

上周2月23日,原香港特首带上锁链被投入监狱,曾经是六百万人民之上的地区最高首脑,想要点最后的尊严,香港媒体也不愿意按照他的指示照办,曾荫权还没到看守所,各路PS版的监狱入门囚服照传播的满天飞,对此反应最强烈的不是香港人民,而是大陆的那些贪官和贪官污吏控制的媒体。他们先是借用(环球时报)阵地,攻击香港打击腐败主持正义的法官是英国殖民地的走狗、奴仆、黑哨,以此批判主权回归的虚空,而后发动大陆学者分析案情曾荫权的委屈之处,继而有众多将军之后发动恐怖主义的言论,出资数干万,要主审法官的人头。由此可见大陆主管宣传领导人的法治意识连香港底层市民都不如。老将军们的后代多数都是恐怖主义的坯子。将军们后代有如此灭香港法官之勇猛想法,何不去西伯利亚和钓鱼岛收复毛泽东出卖的大面积国土的主权?多杀几个老毛子给国人提提士气?

24日美国康州检察官爆出大陆著名演员、导演原文化部副部长英若诚的儿子,曾以(我爱我家)电视剧一炮走红,创当年国内收视最高纪录。英达涉嫌在美国分次拆洗存款46万,在美国遭起诉,庭审5月间康州进行。英达有可能遭判刑30个月。英达在交过保释金后被取保。英达是继周立波后今年第二个在美国出事的中国文化大碗明星。然而,他们的违法表现却不同。英达的表现在文化精英中就更具有代表性。一般而言国内的文化界杰出代表,税务观念上都是落伍者。英达和大陆的一切精英面对税务之义务,笔者敢说他们都是苟且的。不过你在中国大陆苟且税的义务完全可以,精英们苟且后,其后面的圈子和利益集团们,只要你政治上爱党,站队不出现误判,税务官员就会帮你想办法摆平。比如爱出风头爱打诳语的刘晓庆,在自己的政治后台李瑞环交枪了,也就不必坐牢。可是,美国就是美国,如果英达没有办法请王林,张宝胜这些活著的死去的大师们,在美国忽悠出一个豁免权的话,等待他的将是一场监狱的噩梦。中国人不守各路规矩的坏习惯,请文化精英们再也不要带到美国来污染这里的法治天空。

张艺谋执导的美中合资大片《长城》上周末在美国各地由中国大陆富豪王健林控制的院线上映,票房仅仅拿到一千八百万美元的票房,惨澹无比,有评家以“灾难”形容该片,甚至认为“以任何意识形态和文化标准来衡量都是烂片”。这部耗资一亿五千万美元的大片,被认为是出资方中国大连万达集团进军美国好莱坞的败笔,该片为何如此不受美国观众待见?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曾告诉美国影业高管,他们需要“提高电影的质量”,而《长城》在北美市场的崩塌,表明了与王健林和芮成钢一样自大狂:“觉得我有钱,就可以教训国际社会领潮世界洪流”的想法这有多浅薄,该片上市结果告诉人们,中国可以对世界电影文化说不,从而取代好莱坞的日子和征程还好远好远。

针对香港七名警员“占中”期间殴打香港市民曾建超,被判入狱两年一事,2月22日晚,香港员警员佐级协会及香港警务督察协会等四个员警协会组织特别会员大会。大会会员将针对“七员警案”进行内部筹款报告,并讨论有关“辱警案立法”等相关议题和示威抗议活动。据(环球时报)跟踪报导统计大会入场人数达到34904人之多。香港是个自由法制的社会,员警觉得法院判决不公也可以根据法律申请表达自由的愿望,得到批准后以示抗议,这方面大陆政权必须学会:员警也有自己的恩恩怨怨,员警不是各级领导人和党政部门看家护院的走狗和垄断治安权的机器,他们的不满也可以根据法律进行表达,市民和家属都可以支持,这在真正的法治国家和地区,都是各界人士包括员警减压的合理手段。大陆在此管理国家和社会的方方面面必须向有一百多年的法治香港老老实实地学习。

无独有偶,继香港声援入狱员警的游行正在进行时,大陆的老兵再次以无线电静默的军事行动标准,包围了在北京官园的中纪委总部大楼。老兵们此次行动的动因还是自己多年的军转和复原的福利待遇得不到地方官们的重视和落实。尽管几个月前9省市政府一把手领导们接到了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指示,可是回到地方,让各级领导把挪用和贪到口袋中的国家给老兵各种福利吐出来,那比登天还难。每一个地方的官员都明白,省长书记基本都是受贿自己送出的买官红包主体,他们都是对付中央政策的高手,要死咱一起死,要吐咱一起吐。抓个民政部长贪掉一百亿,只是个警告撤职之类的查办,谁还不贪?笔者敢预言,老兵们这次围了中纪委,不出几个月就会围中南海堵长安街。因为地方官员控制公安只对老兵打压,而不查抓贪官,这样的恶性循环结果就是政令不出中南海,习核心内核就会无声无息的被抵消殆尽。比习核心内核抵消更重要的是,如此发展下去全国人民都慢慢地明白了,保家卫国、捐躯流血后果就是这般惨澹,他们不仅得不到应有的待遇,而且还要被从地方到北京的官员员警羞辱暴打,那还不如就此反了来的痛快,如此这般下去,中南海危了,国家也将无兵可征,无兵可战,到时候一旦有战争,那还真得由罗源,戴旭,金一南,刘亚洲,朱玖虎,乔良,张召忠,毛新宇这些整天叫嚣战争的酒囊饭袋吹鼓手们去战场比划比划,那时候的他们依然是一身臭肉,他们敢吗?

中国上星期决定进一步加强对朝鲜的制裁,停止今年内从朝鲜进口煤炭。然而,朝中社大骂中国大陆为“卑鄙的做法、低级的演算法”,这不过是“小小资金的来路”,如果以为这便会使朝鲜无法发展核武器和洲际弹道火箭,这是“幼稚可笑”的超级低能。中国这大头当的,胡锦涛脑袋被驴踢过,把核武器制造技术给了金二胖,以为对美国日本会有制约,胡锦涛为了实现毛泽东的专制回归到中国土地,才肯出手帮助二胖小流氓,结果是对美国安全没有半毛钱的威胁,反倒让三胖拿核武器成敲诈中国的最好工具。你不给钱花,我不禁骂你卑鄙,而且在你家门口试验污染你家环境,既然胡锦涛在此问题上给国家安全带来了不可弥补的损失,为何不可以追究胡锦涛的责任?曾荫权可以被追究,陈水扁可以,胡锦涛也应该可以,只有胡锦涛这样的蠢才误国责任被问责,那才是中国法治时代的开始。

继徐才厚、郭伯雄、田修思、王建平之后,又一名“上将老虎”落马。2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终止国防大学原校长王喜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早在十八大之前,中共就有六个上将贪腐被中纪委掌握,到现在才抓出五个,现在离十九大为时不多,在十九大前能否把馀下的一百多个极度贪腐的将官安全地解职,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诺贝尔获得者杨振宁95岁放弃了美国籍,回归中国籍,且成为中科院士。这对2016年的商界数万名投奔美国的精英和被流出的万亿资本,根本无法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中国需要的不仅仅是杨振宁这样的科学人才回归,更重要的是要参与过美国国家治理体系,且真有普世价值和管理经验的成百万人才的回归。否则,无论有多少杨振宁这样优秀物理学家回归,中国大陆制造出多少现代化的武器和装备,只要有一个胡锦涛式的二货当国家主席来领导这个国家,那给国家和人民只能带来巨大的危险和政治,乃至所有领域的雾霾。

本周大陆高层有人事变动,银监会,保监会主席换人。最为可笑的是在福建就贪腐成性的发改委副主任何立峰,在常委张高丽的努力提拔下,不仅再次躲过中纪委的查办,而且成功上位小国务院发改委主任一职。这让福建和天津失地农民们再次对大陆反腐丧失所有信心,何立峰仅在福建福州做市委书记期间,就出卖东南汽车城,福州大学城的农民土地,就让自己的兄弟何老二发得20亿大利,何立峰后从厦门调天津任滨海开发区主任,也是18大以后不收手的重要代表人物之一。但是,更大贪污犯老同学就是死保何立峰,何的上位,对中国走出经济的困境没有半点益处,相反更多民脂民膏会落入何立峰张高丽的私家腰包。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