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 先阅兵后打仗 习近平通往「核心」必经之路


2017.07.31

2017年中共八一建军节到了,大陆政权的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地区历史上记载元朝的成吉思汗和清朝的康熙大帝曾经阅兵出征的地方朱日和,对政权的所谓军事新装备进行检阅,阅后还观看了现代化的蓝军红军对抗演习。

本次阅兵演习有几个新特点:近年来最高领导人穿著战常服检阅部队;歼20第二次公开亮相;可在复杂地形独立发射的东风31AG洲际弹道导弹在野外受检;习近平强调:军队任务由原来的打赢一场高强度的局部战争改爲“准备打大仗”,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讲话时首次称习近平爲“统帅”。

对于本次演习与阅兵,评论不一。有人认爲:印度军队和北朝鲜三胖子看看阅兵演习就得下出月经来。这样的观点当然有些浅薄。另外一种观点:朝鲜是同盟无论如何都不能打。还有人说:尽管印度军人已经越界,但是中印局部边界战争,中方并无1962年那样的必胜把握;大规模军事冲突,则中国面临印度洋贸易通道被印度海军切断,经济活动有全面停滞的巨大风险。且一旦开战,中国除了四面楚歌,找不到一个可以依赖的盟友。巴基斯坦也是无法依靠。

还有分析认爲:放弃暴打金三胖,改打印度,美国,俄罗斯,日本,英国等西方国家都不会高兴。这不高兴,以色列都在上周卖给印度8000枚先进的山地导弹。

笔者认爲习近平本次阅兵模式是一种突破 -- 即战争动员,说是战争动员誓师阅兵也不爲过。无论从党内矛盾、还是军内矛盾、还是中共面临的巨大的无法解脱的落后的体制,以及利益集团盗国者们垄断所有资源,制造出贫富悬殊、公平正义没有的社会,习近平只能用一场文革期间1969年毛泽东发动的“珍宝岛”小规模的战争,或用1979年邓小平发动的对越反击战,来换取摆脱所有危机,并在战争的危机摆脱过程中来确定自己期盼已久的胜利,来奠定其绝对至高无上的政治地位。

笔者早就在自由亚洲电台和美国之音等多家媒体说过,这是习近平要成为真正核心的必经加持之路。

今年6月之前,本来这场局部战争是必须对著北朝鲜金三胖这个专制狂人而准备。可是,中共军方在此时修建不丹工程公路项目,导致印度军队越界侵犯中国领土。习近平若改换战争目标,由北朝鲜改爲印度的话,就等于加大了小规模战争的难度。对印度战争也可能因此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的危险,中国的军队如此腐败,是否能经受起世界大战的挑战与考验?

非常遗憾,据国内记者告知:大部分阅兵部队结束后直接开赴西藏边防而不是中朝边界。朝鲜这几天又在叫嚣:将试射更远程导弹。习近平玩的是声西击东?还是对朝鲜和印度东北和西南两线作战?请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习近平跟进今年海湖庄园和特朗普见面时,拿下金三胖专制政权的约定;习近平失去的可能是俄罗斯和中共,但他将是赢得本国人们、世界所有正义国家和人民的支持。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