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 本周北戴河会议 习近平有话告诉中共前朝大佬


2017.08.14
on-china0814.png "无论美方后发先至,或是特朗普下令美国军队先发制人,特朗普不仅可以成功地摆脱当选后所谓的「俄罗斯门」、「女婿门」、「白宫发言人门」 、「白宫幕僚门」等一系列的政治危机,而且还有机会因清除人类史上的专制王朝之一金三胖家族,而使自己和美国更伟大。" - 赵岩

根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指示,朝鲜正仔细研究一项计划,对美国关岛的军事基地实施导弹打击。8月10日朝鲜军方说:将于8月中旬完成关岛包围打击方案并上报朝鲜核总司令金正恩。外界认爲这是金三胖平壤执政当局对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发出严厉警告的回应。特朗普说:如果平壤继续威胁美国,“他们将承受的是前所未见的烈焰与怒火”。

以目前朝鲜导弹的打击能力,要在美国的萨德、爱国者、海上及水下防御系统完全失灵的前提下,才能够有三胖所希望的关岛被打击、被毁灭的情况出现。问题是今日的美国总统,会等金三胖走军国主义的老路、眼睁睁看著拥有核武器叫嚣战争的狂人,主动发起进攻,把美国的关岛变成「新二战」中被摧毁的珍珠港吗?如果毁灭关岛的事件发生,特朗普就是美国人民面前历史上的罪人。

全世界都认爲金三胖敢如此叫嚣叫板美国,就是因爲其背后有毛泽东这个魔鬼领导过的中国共産党不愿意保持中立。果不其然代表著中共喉舌的《环球时报》,在8月11日在中共常务书记刘云山的授意下发出一篇文章,明示暗示金三胖「如果朝鲜主动发射威胁美国本土的导弹,并招来报复,中方将保持中立,如果美国和韩国主动打击朝鲜,中国军队将越过鸭绿江阻止…」。

这段文字看上去是警告金三胖不要轻举妄动,但实质上是暗示金三胖,中共会越过鸭绿江搞第二次抗美援朝战争,这个表面上警告金三胖的告示,其实也是对美国和世界正义的力量发出警告,毛泽东死了四十多年,但是中国军队坚持毛泽东思想不变,会搞二次抗美援朝。

7月12日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应美国总统电话通话,习近平就朝核危机明确表示:「中国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我们要与美国保持沟通协调……,保证总统年内访华成功。」国家主席习近平也讲过:「没有一个理由,可以搞坏中美关系」。

习近平的表态与外交部长王毅8月7日在东盟会议上的「双暂停」;和代表中共常委、左王常务书记刘云山的《环球时报》刺耳的「二次抗美援朝」实是大不相同。据北戴河会议流出的消息:习近平在本周北戴河会议上的已经向与会的中共不同时期大佬,通报提出要严厉打击金三胖嚣张气焰的决心,必须铲除金三胖核武对中国威胁的决心……

与美国相反,路透社8月11日报道,中国大陆不仅不通知中国大陆去朝鲜的游客注意战争爆发的危险,采取措施阻断去朝鲜旅游的可能,丹东每天十台大巴左右载著数百人过境。难道王毅的外交部要与习近平死磕,要靠中国人肉盾牌或人质,帮助三胖阻止美国的导弹的突袭,以维持朝鲜专制政权存在?

对于朝鲜宣布八月中旬向关岛发射四枚导弹的威胁,美国军方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朝鲜导弹只要发射,美国会立即侦测到。美国媒体报道说,由于时间紧迫,飞弹14分钟内打到关岛,可能来不及通知总统,美国军方已经获得授权可以采取军事行动。美方已经要求中方在美国和朝鲜的军事冲突中保持中立。

无论美方后发先至,或是特朗普下令美国军队先发制人,特朗普不仅可以成功地摆脱当选后所谓的「俄罗斯门」、「女婿门」、「白宫发言人门」 、「白宫幕僚门」等一系列的政治危机,而且还有机会因清除人类史上的专制王朝之一金三胖家族,而使自己和美国更伟大。本周北戴河会议的那些中共前朝大佬,想清楚了吗?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