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 暂缓二年或取消中共十九大 是负责任大国必须严肃思考的课题


2017.09.18
on-china0918.png 【直击中国】 暂缓二年或取消中共十九大 是负责任大国必须严肃思考的课题 - 赵岩

三胖的狂妄达到了彻底疯狂的状态,他再次发射洲际导弹掠过日本北海道上空,这样的挑衅行爲严重危害东北亚和太平洋国家包括美国的国家安全。9月14日吉林省长白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透露,朝鲜第六次核试验后,爲了保障游客安全,决定暂时关闭长白山南侧景区,实施综合安全检查。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说︰“13日下午,在长白山南侧景区发生巨大岩石滚落现象,必需清理现场,由于岩石不断滚落,担心引发安全事故,所以决定暂时关闭”,“在消除潜在危险之前,不会重新开放景区。”新华社报道称:“长白山位于中朝边境,是东北三省的著名山脉”,“景区冬季也能吸引衆多游客,年中关闭是很罕见的”。


长白山南侧景区距离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的核试验场最近。清理落石后,还将继续关闭。笔者可以理解爲,朝鲜核试引发的安全问题相当严重。包括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在内的吉林省居民,黑龙江牡丹江市,辽宁省多地,已感受到了核试验引发地震的强烈震感。

中国环保部对外公布说︰“东北和周边地区安装的放射能环境自动监测站,以小时爲单位检测放射线量结果显示,核试验未对中国的环境和公衆造成影响。”你信?难道要等到核试导致长白山千年一遇的火山大爆发,中国的领导人才提高警惕?

2014年1月24日,大陆政权爲了进一步完善其国家安全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决定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简称国安会)。大陆方面定义国家安全包括10个基本内容︰即国民安全、领土安全、主权安全、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信息安全。

三胖的疯狂之举,无论是下一次下两次核试验,抑或是无法控制的核泄漏(美国观察家说核泄漏是早晚的事情),无疑会给东北三省地区近一亿人口和京津唐渤海湾的河北,天津,北京,山东一亿多国民,可能带来灭顶的危险。江苏,上海,浙江以及河南部分人口也将受到严重影响……

使国家处于没有危险是国安会唯一不二的使命,国安会必须超前地对国家安全作出判断和预警。如此衆多的人口,加之东北地区的环境生态必遭永久性的破坏,长白山和兴安岭部分地区将变成新的切尔诺贝利。松花江,辽河水也许不再能饮用,迁移的也许不仅是东北地区国民,涉及到政治安全北京要迁都,或者是不可避免事情。

中国的军事装备建设和航天技术科研生産主要在东北和渤海湾的京津一带,这无疑涉及国家的科技和军事两项安全;东北地区和京津河北山东也负担著大陆经济总量近五分之二之多。如此衆多的国家安全因素在其中,可是至今没有能够引起大陆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足够重视。国安会的主要成员们,还在夜以继日地研究政治安全中的一项,中共能否召开一个月后的十九大?能否顺利开成十九大?这在他们眼里那可是比天还大的事情。

可是笔者要问︰没有十九大的中共,中共的政治就不安全了吗?没有十九大的中共,八千多万党员就会死吗?难道东北三省和京津唐渤海湾地区的人民的生命财産安全和国家半壁江山的安全比中共十九大还不如?如果一个政党的利益,开会的意义超过国家整体安全的利益,那麽这个政党一定是反人民的,反历史的。这个政党对人民和国家一定是不负责任的执政党!

国家安全的定义第一项就是国民安全,第二项就是领土安全,第四项政治安全,第五项军事安全,第六项经济安全,第八项科技安全,第九项生态安全。一个不关心人民生命财産安全和国家安全的政党,其实也很难关心好自己的安全。一个把世界最强大的美国都不放在眼的疯子,难道会把已经基本停止援助的中共放在眼里?如果三胖这个疯子哪根筋搭错了地方,正当中共十九大在下个月18日召开之际,对准北京天安门大会堂放出几颗导弹,或在十九大开幕闭幕那一天,三胖试飞的导弹突然失控转向了,那中共十九大就开成了真正“团结在一起的空前”大会了。

国家安全的战略价值在超前预判。金家父子冒险残暴穷凶极恶常人难以琢磨。二战以后没有一个战略家预测到,疯子、病人、专制暴君斯大林爲了保持自己的专制,继续有效地控制住整个东欧,他竟然挑动二疯子金日成发动韩战。金日成越过三八线,成功地把美国的注意力,从欧洲复兴的马歇尔计划拉扯出来。乱了东北亚,搞乱了在二战中形成的同盟国-中美关系。所有的美国战略分析家当时几乎都看走了眼,其中包括美国最大的两大家情报机构包括CIA。只有名不见经传的兰德智库,超前地分析出毛泽东领导的中共会参加韩战,支持金大胖金日成抗击美国和联合国。然而,五角大楼几乎没有把兰德的报告放在眼。当中国志愿军跨过鸭绿江的时候,五角大楼的将领们才想起兰德年轻专家们的五百字预言。

难道大陆国安会的成员们忘记了本月5号金砖五国首脑会议上朝鲜氢弹的实验,打脸了习近平和中共?难道国安会的成员们忘记了“一带一路”会议期间朝鲜导弹试验?还有去年APEC会议期间,三胖把导弹打到离杭州最近的上海附近海域。国安会的成员哪一个敢保证,疯癫无常的三胖不会把导弹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打向人民大会堂?是亲朝鲜的刘云山,还是毕业于金日成大学的张德江可以保证?

中共为此停开党代表大会,这是不是太抬举三胖了?无论是中共六大到七大,还是七大到八大,七大突破了战争年代党章规定的三年一召开的惯例,八大到九大突破和平时期党章五年一开的惯例。

另外,习近平反腐五年,得罪无数贪官,权力的集中,只有体现在军方这个月初的最后的人事变动。地方封疆大吏的人事变动,重权的组织和纪委系统,以及“钱袋子”金融系统,“刀把子”的政法系统几乎都掌控在其他集团手中。十九大后按照人民的要求,习近平要继续反腐,然而利益集团和盗国贼掌控著中共十九大代表的四分之三票还多,在所谓的党内民主投票下,在几乎绝大多数的党代表都是利益集团的代言人,习近平有胜算的可能吗?如今的党代表不是中共文革前1962年历史上中共“大跃进”七千人大会的民意代表,他们都会爲自己背后的利益集团和盗国者与习近平做最后一次拼死一战。他们只要按动手中的电子计数器,减少习近平的选票,继续贪腐继续盗国。

无论从国家安全利益还是人民利益,习近平都应啓动国家紧急状态。习近平和中共改变不了金三胖的顽固,那就必须改变自己。安内治国,反腐整党,都必须先把让世界不得安宁的金三胖拿下再说。如果三胖的核设施核泄漏了,对国家安全而言,对历史而言,习近平和中共都将成爲历史罪人。这个罪过不亚于毛泽东的“大跃进和文革” 。

- 赵岩

(以上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