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海神州】辽宁号自曝其短,刘晓波命危中共冷血不仁


2017.07.12
tptk-promo.jpg 节目“桑海神州”,节目主持桑普、杰斯。(粤语部制图)

上周中国唯一航母辽宁舰抵港,中共当局希望培养香港人爱国情操,顺带耀武扬威一番,声称这是「庆祝」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的活动之一。有传媒揭发辽宁舰船边水线处满布锈蚀痕迹,而且在停泊处更向上空喷出一大团疑似柴油燃烧后的黑烟,远处可见,暴露军情,污染空气,更觉可笑。似乎不是能打仗、打胜仗,而是难打仗、打败仗。

刘晓波肝癌末期令他命悬一线,中共声称已给他最好的治疗,然而不能冒险让他出国治病;与此同时,获邀的美德两专家认为,刘晓波仍可出国,但刻不容缓,中共却不为所动依然故我,明显出于政治考量多于尊重刘晓波本人的人道主义。中共刻意营造的全力救援形象顿时显得猫哭老鼠,刘晓波看来无力回天,香港人此刻能为刘晓波做些甚么?


主持:桑普、杰斯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