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网友新年快乐!


2018.01.01

听众网友新年快乐!

感谢朋友们一年来对本台的支持与关注。尤其感谢对本台的新闻报道进行点评的听众网友们。有了你们的点评和评论,让我们即时了解检验我们新闻报道的效果,我们的互动让我们相互的认知日益全面客观。

回顾2017年,作为新闻报道记者,的确是马不停蹄的一年。又是非常兴奋的一年。全年大事不断。每件大事都和我们的思想观念更新,社会现实生活息息相关。

不管是预期发生事件的跟进新闻报道,还是突发事件的即时新闻报道,都会引发如潮的听众网友评论,都是积极的从不同角度表达自己的立场和诉求。

新闻媒体年底都有惯例要梳理总结年度新闻大事,年度十大新闻,年度十大词语之类的。本台前两周,也出台了香港、大陆、国际等新闻大事回顾。听众网友也给予了热烈的评论。

-----------------------

在新闻回顾系列【火山评论】 2017年中国「变脸」(上)

网友kingston lau这样说︰

一个庸才治国,袛能给中国大陆带来无穷无尽的灾难,驱赶低端是第一击,以后不能过圣诞节是第二击,其它继续有来。

网友Andy Fong的观感更加激烈︰

没有共产党就会有好中国!!!
推翻中国共产党邪恶杀人法西斯主义伪政权!!


-----------------------

网友Nicholas Mak在新闻评论【直击中国】 王岐山陈元插手军售破坏美国中东战略平衡后表达同感


一年前我已经注意到中共想征服全世界,但不是靠武力。

-----------------------

本台新闻评论【硕破天惊】 回顾一七︰要正视习近平佛口蛇心新时代

网友Reymen Keung表达了喜欢︰

硕破天惊整个评论看得人很舒服自然 理论很好 没有两个主持抢说话情形出现 非常直得称赞的一个节目。

也有网友chi ng提出了不满︰

Anthony 其实应该去寻求点样去更正每俩三句都系其实this ,其实that。
It is a matter of fact, 听2,3 分钟就顶唔蒲, 其实个节目应该改为「实」破天惊。


-----------------------

【九鼎茶居】 又见对平民“刺刀见红”

让网友Hhg Fjf连续评论发帖,其中有一贴说︰

我想我能知我是谁?祖是谁?国还有吗?把谎言说到不能再完话吧!国外的中国人都是爱国的、把爱国的心进入不能真的表现!那么去你的!自由是所有人的本有的所基本!把罪下谁方呢?

-----------------------

此刻我们正式进入了2018年。工作台历开始写第一页的书写。过去的都成为了历史资料。

让我们保持老朋友的真诚互动,希望我们的节目让更多的朋友收听浏览。我们的新闻报道,引发更多的新观点新点评。我们的互动交流中更多的新朋友参与进来。

祝我们听众网友在2018年,强健我们的体魄,坚强我们的思想意志。时刻准备著迎接世界的变化,直面未来时刻将发生的突发事件,社会变革。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