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VS中共︰你凭什么做世界警察?


2017.12.13

2017年,本台同仁几乎天天与时间竞赛,马不停蹄。大事件、大纪念日,我们的新闻报道一刻也歇不下来。我们就怕听众朋友和网友漏听了什么,比人家晚知道了新鲜事。圣诞新年来临,在此预祝本台的听众、网友节日快乐。我们也期盼天遂人愿。2018年希望在我们的新闻报导中有很多让人快乐振奋的好消息。本台做提前给大家祝福圣诞新年!

-----------------------

持守公义 报道真相

过去一年,郭文贵报料王、孟,萧建华神秘失踪,朝核危机,六四,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习近平海湖庄园作客,特朗普游北京故宫,十九大争权夺利,李明哲判刑,709案天天呐喊,特朗普政府高官走马灯换将,转业军人包围八一大楼,刘晓波狱中发现癌症、治疗、去世,到现在天寒地冻的驱赶低端人口……罗列不出来,篇幅不够。每天二十四小时,本台全体同仁都不敢有一丝懈怠。

感谢网友们的支持,QueryO26留言︰

十分谢谢贵台真实的报导,揭露事情的真相,并多谢贵台工作人员将语音转化为中文字,使网民可以转发出去,让广为人知道。


你是第一位和我们互道新年的网友。再次感谢。

-----------------------

网友谁主浮沉回应【林忌评论】 清洗低端人口 预告中国经济崩盘

雄安新区现正需低端人口,用清洗驱赶不用作出赔偿,又能引到新区作廉价工人,(过桥抽板式)管治手法正是中共四十九年后惯用技俩,可耻,可悲!!

有同感的网友Puiming Tse 也说︰

在死X街杂X站在领导中国共惨集团之上,玩弄中华屎民,强抢民权,中国已堕落到成为最强的人间地狱。

这些天北京艺术家华涌现场采访为低端人口发声,网友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网友Marvin Tsui留言

留得青山在那怕无柴烧,保重。

-----------------------

本台的评论【中国与世界】中国想当世界政党和互联网的头头?亦引发网友热评。网友Seneca college正告中国当局︰

中共,你想都无想,你凭什么做世界警察,你人权改善没有,农民福利改善没有,司法有没有独立?中华民国就可以当世界警察!至少蔡英文没有迫害过任何一个维权律师及知识份子!

网友Lawrence Cheng也表达了中国当局企图狂妄控制互联网的蔑视。他说︰

一个拥有残缺内联纲的国家要主导全球互联网。究竟这是无知还是无耻?跟强国誓言要成为世界级足球强国一样可笑。伟大祖国向全世界不停示范如何低智弱能地管治人民,包括最近新时代下如何使用各种藉口全国性逼迫低端人口,达到脱贫目标之期应不远已。

-----------------------

本台评论︰【未普评论】与世界政党对话,习近平在想什么?

网友王来义这样评论︰

迷迷糊糊度过50年,终于找到这个世界之所以动乱不断的凶手;50年前,即使你知道真相,你也只能束手无策,因为他们太强大了,50年来,他们还是很强大,但我们已不再是束手无策,这将是全球100多个国家联合在一起,对他们的全面大反攻,精彩可期,他们正在节节败退中

-----------------------

再次感谢听友、网友的评论留言。年底了,美国人,现在的心思都转到圣诞和新年了。大陆圣诞,新年,春节节假期要多一个,希望好事连连。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