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来信】习近平贪功大阅兵 打压百姓前更甚


2015.09.16

“自由亚洲电台节目主持人严先生,我是广卅听众黄不文,很久我都未写信给电台交流。自习近平上台以来,依法治国、中国梦、老虎苍蝇一起打、正能量等,开始百姓都好盼望能出现一个明君,社会公平,严明法治,然而,所有反贪腐是有选择性,屁股决定于脑,又岂能给予百姓安居乐业,安稳生活;反之,共党书记习近平上台后,打压维权老百姓,抓捕维权律师,封网升级,甚比周永康的维稳更加升级。从近年来睇,习近平根本无推动民主与宪政,依法治国,回归法律为准绳。

今年二次世界大战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中共不顾中国经济下滑,企业倒闭,工人失业下岗,农民因干旱,水涝失收,国内多次发生连环性灾难,在此,开动所有中共党媒喉舌,用纳税人的钱财,隆重推出阅兵仪式,为中共党国打鸡血针,鼓舞士气,飞机大炮,原子弹一一亮相,振奋党国军威。

中共在抗日历史中,有打过几多埸像样战斗?刁虫技量,中共的洛川会议中,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扩充,假抗日本来面目。今天网络资讯普及之下,谎言永远是谎言,再也不能欺骗下去,一个无诚信党国政权,怎能让老百姓可信之言呢?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贪天之功为己功,中共假抗日,真扩充,与肉血奋战国民军争地盘,挑起事端,江南事变,枪杀国军军长,伪造抗日历史事实,红军万里长征,到达延安抗日,什么(中流砥柱),在电影,电视台,电台,报纸,鼓吹抗日战争中国共产党所领导全民战争,再次欺骗中国人,特搞大型的阅兵仪式,拉拢共党烂兄烂弟,参加检阅,为中共政权合法性涂脂抹粉。

中共建政65年来,开始毛泽东欺骗手段,蒋介石下山摘桃子,挑动内战,骗取人民对共产党信任,掌握政权之后,对民主党派清洗,对知识分子反右,大饥荒中饿死边民,文革,横扫一切牛鬼蛇衶,十年浩劫,全面专政,罄竹难书。

开放改革后,三十多年中,反资产级自由化.六四屠城.镇压法轮功.官商勾结,抢掠农民耕地,匪性不改,习近平上台主政后,独揽大权,清理不同声音,强化共党领导,党委建设落实街道上,暴力维稳,抓捕律师,嗜大喜功.正能量等,总之,我又觉得返到文革的毛时代。中国模式法西斯正在中国复兴。

今天共党习近平还以反法西斯胜利者自称,用逻辑思维对照中共,给我一个评价结论,老的法西斯消亡,新的法西斯复兴,对于今次阅兵,百姓不闻不问,漠不关心,留得中共自弹自唱,自已收埸。”


2015年8月29日 黄不文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