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听众品评本台节目


2015.03.19

自由亚洲电台粤语部工作人员:

我最近发过一封电邮给你们,不知是否收到?

我是贵台的老听众了﹐从你们开播一直听到现在﹐只是收听你们的节目,还没有参与过你们的热线节目。

下面说说我自己收听贵台节目的感受。先从贵台的新闻播音员说起吧,在贵台的播音员里我比较喜欢听贵台的冯日遥小姐播报新闻,听冯日遥小姐播报新闻是难得的听觉享受!可惜自从2014年5月以后就再也听不到冯日遥小姐在贵台播报新闻了。冯日遥小姐无论声线抑或播新闻的流畅度(口才)都是最好的,以后在自由亚洲电台听不到冯日遥小姐她的声音确实很遗憾啊!

再聊贵台的其他节目。九鼎茶居的严先生,他的历史知识非常渊博﹐说得一口地道纯真的广州老西关粤语。严先生也是我喜欢的主持人之一。

还有香港时事评论员刘锐兆主持人的评论节目,也是非常好听的!刘锐兆果然是香港众学生口中的“夫子”,学识过人,口才又好。

毕子墨小姐的声线也不错﹐何山和维灵主持的听众热线节目也不错。
广东听众陈先生

(编者按﹕来稿经过编辑)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