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茶居 : 独裁世袭定律——一代比一代更残暴(上下集)


2015.05.22

佛山龙先生来电,他看到卫星图片,北韩金正恩继犬决姑父张成泽之后,近日又炮决第二号人物玄永哲,此人既是北韩武装部队部长(等于国防部长)又兼总参谋长。他曾帮助金正恩除掉张成泽及前军头李英浩,一如林彪助毛铲除了彭德怀继而灭掉刘少奇。林彪到头来折戟沉沙,死无全尸。玄永哲也逃脱不了这一命运,只不过死得更惨,在高射炮口前化为飞灰。

这就验证了一条定律,凡是世袭的极权统治者,越传位到后代,心肠与手段越残忍。这是专制主义与生俱来的宿命,因为中共和北韩一样,非但政教不能分离,政治和法律也不能分离。金正恩总觉得凭血胤世袭的龙床坐得不安稳,总有莫名的危机感。玄永哲因为在军事活动上打瞌睡,以及据传和金正恩顶嘴而获罪,其实对暴君来说,仅前一条就足以杀头。打瞌睡本来只是偶尔的生理现象,但在心理变态的暴君面前,就是蓄意藐视和犯上,不杀不足以震慑群臣。结果,越杀党内越离心离德。

所谓“白头山血统”,其实和中共目下鼓吹的“红色基因”相去不远,世袭和党袭的区别,仅在于前者是血液里的基因,后者是思想和组织上的基因。按照北韩代际传承的恐怖定律,可以推想,薄熙来若入常,哪怕仅仅是接任周永康的政法书记之职,必定比周更狠,光看他在重庆的唱红打黑的所作所为就清楚了;如果真等到薄瓜瓜上位,毕竟加上越是后代世袭越缺安全感,其心理扭曲实非常人所能想像。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