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热线节目


2017.03.17
wkntea620.jpg 自由亚洲电台之周末听众热线节目(维基百科图/粤语部制图)

首先播出第一次来电的听众陈先生的发言,他从2000年就开始收听RFA粤语广播,觉得从中获得很多新知,特别是大陆禁止传播的信息。他认为,美国过去长期对中国发展经济给予扶持和帮助,寄希望于中国经济崛起了,中产阶级强大了,就自然走上民主化道路。这个梦想明显破产了,中国政府毫无行民主之路的意思,经济强大只能使得它更坚决地维持和强化一党专制。

接下来播出广州黄小姐的来电,说到过去西方的自由主义及其“政治正确”已经走到一个拐点,时代钟摆开始向回摆荡。西方价值有很多需要反思和更新的地方。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