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兄母预期下周初获发美签证


2013.10.24

 

身在美国的山东失明维权人士陈光诚,其长兄陈光福周二偕其母亲王金香前往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申请旅游签证。(潘加晴报道)

陈光福说,他们预期在本周内或下周初获发签证,取得签证后,将在两周内起行赴美探望陈光诚。

他说,母亲身体状况尚好,但年事已高,希望尽早赴美与弟弟陈光诚一家团聚。

陈光福又说,此次办理签证过程顺利,没有受到阻挠。

他说: “应该说很高兴,在办理签证当中,美国大使馆提供了方便。我们当时以为这个办签证,他们(中国政府)会故意刁难或设置一些障碍,但都没有,应该说是非常顺利。”

陈光福到北京美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前夕,曾遭遇离奇“车祸”。陈光福驾电动单车在家乡山东沂南县的一条公路上行驶时,险遭一来历不明货车撞倒,幸及时跳车,逃过一劫。陈光福称自对外表示欲赴美与陈光诚见面后,屡遭骚扰,怀疑有人不想他们见陈光诚。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