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案未有新进展


2014.09.12

 

中国资深传媒人高瑜被刑拘近5个月,其律师申请安排第3次会见,但至今看守所未有通知。(海蓝报道)

高瑜代表律师张思之向本台指,看守所暂未有通知,他们可能在安排。被问到此案卷宗有12本,张思之说,这个属实,但具体不好说。他没法判断案件进展,因为他不太清楚情况。

高瑜被指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官方新华网指,去年8月,某境外网站刊登一份中央机密文件,随后多个网站转载,引起社会关注,北京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调查,其后锁定疑犯高瑜。今年4月24日将她抓获,并在其住处找到重要证据。

高瑜儿子赵萌及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前研究员姚监复,涉及同一案件被刑拘,先后获得取保候审。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