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再与律师会见


2014.08.08

 

被刑拘逾4个月的北京资深传媒人高瑜,代表律师张思之周四(7日)在北京巿第一看守所第二次会见高瑜,距离6月27日首次会见已个多月。(海蓝报道)

张思之律师周五(8日)表示,今次会面50多分钟,高瑜还可以,身体不错,精神还好。他们没讨论太多案情,因为只涉及一份文件,目前案件正处于公安局要求检察院起诉,检察院仍在审查证据。被问到对案件是否乐观,张思之表示,很难说,暂时未能判断。

张思之说: (谈案情)不多,因为它这个案件很简单。公安局要求检察院起诉,处于这个阶段,还没有定,很难说(乐观)。

高瑜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官方新华网指去年8月,某境外网站刊登一份中央机密文件,随后多个网站转载,引起社会关注。北京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调查,其后锁定疑犯高瑜,今年4月24日将她抓获,并在其住处找到重要证据。

其子赵萌与母亲一起被警方带走,他被控同一罪名,5月23日获取保候审。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