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再與律師會見


2014.08.08

 

被刑拘逾4個月的北京資深傳媒人高瑜,代表律師張思之週四(7日)在北京巿第一看守所第二次會見高瑜,距離6月27日首次會見已個多月。(海藍報道)

張思之律師週五(8日)表示,今次會面50多分鐘,高瑜還可以,身體不錯,精神還好。他們沒討論太多案情,因為只涉及一份文件,目前案件正處於公安局要求檢察院起訴,檢察院仍在審查證據。被問到對案件是否樂觀,張思之表示,很難說,暫時未能判斷。

張思之說: (談案情)不多,因為它這個案件很簡單。公安局要求檢察院起訴,處於這個階段,還沒有定,很難說(樂觀)。

高瑜涉嫌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官方新華網指去年8月,某境外網站刊登一份中央機密文件,隨後多個網站轉載,引起社會關注。北京警方迅速成立專案組調查,其後鎖定疑犯高瑜,今年4月24日將她抓獲,並在其住處找到重要證據。

其子趙萌與母親一起被警方帶走,他被控同一罪名,5月23日獲取保候審。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