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圖書館賀飛輝被帶走


2014.11.12


兩個月前解散的民間立人圖書館,前總幹事賀飛輝週三(12日)被不明人士從家中帶走。(海藍報道)

該圖書館前理事長李英強指,今天中午賀飛輝被帶走,暫時不清楚原因,或他被帶到哪裡,不清楚是否被傳喚或是其他,待情況清楚後或會在網上發佈訊息。

李英強說: 他確實是今天中午被帶走,但是什麼原因、人在哪裡? 我們都沒辦法確認,稍為等一段時間,我們有消息的話,或透過微博或其他渠道釋放出來。

維權網亦有報道指,成都秋雨之褔教會牧師王怡等人到洪河派出所詢問,派出所開始時否認,當牧師提供賀的弟弟地址電話,派出所說賀被轉往成都巿公安局,王怡牧師等人前往巿公安局詢問。

立人鄉村圖書館於2007年成立,是一所公益教育機構,今年9月18日宣佈停止營運,並發表公開信指,數年來立人圖書館被迫關停分館,非法扣留圖書,威脅甚至遣返員工,志願者向當局提出抗議及譴責。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