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不力闽代县长被停职


2016.07.18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肆虐海峡两岸,本月9日登陆福建后重创福州市。福州市官方周日(17日)通报,闽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诗杨,因救灾不力已被停职。

通告又更新灾情概况,截至周日中午12时,闽清、永泰、闽侯、罗源和福州高新区5个县区,共83人死亡、19人失踪。该5县区共63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达20多万人,近万间房屋倒塌,直接经济损失70亿元人民币,其中以闽清县受灾最为严重。

通报指是次风灾个别干部救灾工作不力。经市委研究决定,闽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诗杨停止履行职务;阪东镇两名责任官员亦停职,待调查后作出进一步处理,三人包括党委书记林渊辉及党委副书记兼镇长詹巧英。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