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转卖男婴价十万 警方调查


2016.06.13

一名来自福建福州的卖家,在淘宝闲鱼网上转卖一男婴,售价十万元。消息被网友曝光后,警方已介入调查。

重庆晨报周一(13日) 报道,周日(12日) 下午,有人在淘宝闲鱼网非法贩卖男婴,爆料还发出了2张截图,卖家“月光下的珠宝商007” 转卖两个月大的男婴,因夜里要抱著睡,爸爸妈妈都受不了了,决定卖给好心人。

交易的状态显示,该名卖家来自福州洪山镇,使用支付宝对交易进行了担保,并且一口价格为10万元。随贩卖信息,卖家还上传了一张男婴的正面照。同时,该报记者还发现,在交易下方的留言区,有人和商家进行互动,并表示男婴的最低价格是多少?

福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官方微博了解到,对于网友爆料的情况,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