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政协前副主席双开 内蒙2官员受查


2017.03.29

江苏盐城市政协前副主席李纯涛,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且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纪委网周三(29 日)通报,经调查,李纯涛在干部选拔任用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务影响,将自有字画作价出售给下属;指使下属违规行使职权,违规拆借国有资金;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另外,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严洪波、巴彦淖尔市副市长贺福宝,因涉嫌违纪接受调查。

严洪波是中共十八大之后,内蒙交通系统第2位下台的官员,在2014年内蒙纪委派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前组长刘宝钧,亦因违纪受查。至于贺福宝是在2011年8月起担任巴彦淖尔市副市长。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