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4高官向苏荣送礼被撤职或处分


2016.08.29

江西省出资监管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李中煜、南昌市政协副主席辛利杰、江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健及宜黄县原县长毛宗保因违纪被处分。

中纪委网站周一(29日)消息,李中煜被撤销党内职务及行政撤职,降为副调研员处分;辛利杰亦遭撤职;李键被党内严重警告,被免去省国资委副主任职务;毛宗保被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降为主任科员处分。

当局调查发现,四人为谋求个人职务升迁,多次送给时任省委书记苏荣钱物;李中煜、毛宗保还存在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的违纪问题;李健还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问题。苏荣涉及前中共常委周永康贪腐案,因受贿等今年7月已被法院提起公诉。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