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副师长“双开” 津2官员涉贪处分


2016.09.01

中纪委网周四(1日)公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张建雄,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

另外,天津市市委委员、津南区委前书记吕福春,及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巡视员王富强,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其中吕福春被开除党籍、公职处分,而王富强则被开除党籍。

报道指吕福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借公务出国之机公款旅游、违规接受私营企业宴请、公款报销个人费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权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招投标、专案验收、办理贷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王富强亦违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在公务活动中挥霍浪费公款;经商办企业进行钱色交易;在企业投资、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及收受财物。

而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雪鸿,亦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杨雪鸿先后在安徽省、北京市及湖南省工作,在2002年转到四川省任职,2009年底开始出任现职。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