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栗智受贿判囚12年 青黔黑皖干部受查


2016.11.18

新疆人大前副主任栗智受贿案,青海省西宁市中院周五(18日)公开宣判,栗智被判有期徒刑12年,并罚款100万元人民币。

大陆媒体周五报道,66岁的栗智、被媒体称为“新疆首虎”,控罪指他在1996至2013年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土地开发、职务晋升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近1320万元人民币。

另外,中纪委网周五(18日)报道,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前局长吴庭祥(正厅级),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并被开除党籍及降职处分。

而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立军,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正厅级干部张晶川,以及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前董事长、党委书记周仁强,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