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幹部承認受賄擇日判 黑省官員涉財產不明和強姦被雙開


2017.12.14
corruption.jpg 粵幹部承認受賄擇日判 黑省官員涉財產不明和強姦被雙開

曾在廣東省紀委工作超過十年、江門市委前書記毛榮楷涉嫌受賄案件早前在深圳市中院審理,檢方指控毛榮楷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直接或通過其親屬收受他人賄賂約323萬元人民幣和58萬港元,毛榮楷當庭認罪,法官擇日宣判。

大陸媒體週三(13日)報道,除受賄外,檢察機關還指控毛榮楷臨時出境期間擅自脫離組織;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搞權權交易;又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毛榮楷在2002至2016年間,歷任肇慶市懷集縣長、縣委書記,廣東省紀委常委、副書記,江門市委書記等職,直今年2月被雙開。

另外,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委前書記王春生,因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和強姦罪,已被當地紀委立案審查,並開除黨籍、公職處分。

大陸官媒報道,現年57歲的王春生,2008年9月出任依蘭縣委書記,2011年8月至2016年3月擔任南崗區委書記。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