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戒网”仅一天 打机迷魂断特训学校


2017.08.11

大陆青少年沉迷网上游戏,令家长一筹莫展,各种声称“戒网”学校应运而生。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18岁青年李傲因为爱上网,家长把他送到庐江县的一所封闭式特训学校“戒网”。

校方承诺仅以体能训练方式帮李傲戒网瘾,绝不会体罚。

但李傲到校不到四十八小时,校方突然通知家长称他已被送到医院。家长赶到时孩子已经死亡。

据家长反映,李傲遗体上遍布伤痕,鼻子、嘴里还有血。

出事后该特训学校因被揭发非法办学被查处,负责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法医对遗体做了检查,说除了身上20多处外伤外,还有一些内伤。

内地传媒报道,涉事的特训学校是非法办学,曾多次收到当局的停止办学通知。

目前,该学校的负责人及四名教练被警方扣查。该校20多名学生,被通知由家长接走。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