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旭安獲准見律師 堅稱無罪


2015.04.07

因上載截訪人員名單,被警方以涉嫌“故意泄露國家機密罪”刑事拘留的湖北維權人士尹旭安,周二(7日)獲准見律師。(潘加晴報道)

代表律師王宇在其微博上稱,目前,尹旭安的精神狀況尚好,但是,他的身體狀況卻較差。

尹旭安對王宇表示,自己無罪,並指他被非法關押後,大冶警方曾於3月9日到10日,對他實施了連續24小時的疲勞審訊。而在3月11日到3月13日,他更被警方連續52小時的進行疲勞審訊與折磨。審訊期間,還有警察對他進行死亡恐嚇。有警察在審訊時,曾公然對尹旭安說:“我們知道你有高血壓,但你就是死在這裡,也大不了是賠給你家人一筆錢了事!”。

王宇表示,尹旭安已向大冶警方涉嫌刑訊逼供人員提出控告,她稍後會將《控告信》遞交到大冶市檢察院舉報中心。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