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探熊焱母亲遭阻挠


2015.04.27

湖南维权人士欧阳经华,欲探望六四民运学生领袖熊焱的母亲,但遭到国保连番阻挠。(林静报道)

湖南邵阳市维权人士欧阳经华,原计划于刚过去的周六,到娄底市探望六四民运学生领袖熊焱的母亲,可是,未出发已受到政府阻拦。

欧阳经华表示,自己年事已高,出发前曾在网上联络朋友,希望陪同前往,估计因此被监控的国保发现。

欧阳经华说: 我当日接到电话说不准去,半个小时后,国保就开著摩托车来到我家,问我如何?我说我想去看熊焱,他就说,你不要去、你不要去。

欧阳经华表示,得知熊焱日前从美国乘飞机到香港,准备入境后再转往湖南探望病重母亲,可是,到香港机场时被拒入境。欧阳经华希望代熊焱探望其母,以示支持和关怀。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