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乃俊拘留两月没有律师协助处境堪虞


2017.04.21
china-dissident1 2017年4月20日,上海维权人士到看守所声援被控“寻衅滋事罪”,现正被扣的上海网络作家任乃俊。(徐佩玲提供)

上海网络作家任乃俊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扣两个月,多名维权人士周四(20日)到看守所声援。

经常于网上发表讽刺时弊的文章,被控“寻衅滋事罪”扣押两个月的上海作家任乃俊,多名上海维权人士周四(20日)到看守所存钱及给他一些生活用品。到场支持任乃俊的维权人士徐佩玲对本台表示,从看守所人员口中得知,他的情况并不乐观。

徐佩玲说 : 我们在看守所问了里面的工作人员,案件现在交到检查院手里,起诉不起诉我们不知道,没有请到律师,请不到他们,什么情况我们也没有办法知道,他(任乃俊)的家属可能听到官方的话,不愿意跟我们接触,家属说跟我们接触以后,对他们不利,他们就这样说。

徐佩玲表示,现在仍希望能够说服任乃俊的家属,写下委托书,聘请律师为他处理案件。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