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拘萧育辉见律师


2016.10.10

广东南方街头运动人士萧育辉被刑拘,其律师周六(8日)曾到看守所会见。(海蓝 报道)

广东维权人士萧育辉于上周一(3日)被指涉及金融诈骗 ,遭惠州警方刑拘,其代表律师吴魁明周六(8日)到惠阳区看守所会见。他表示,会面约1小时,他的精神状况还好,一切正常。他没有被多次提审,案件涉及信用卡透支,他没说太多具体情况。他又指,今次与家属一起前往,他们送衣物及存钱。

吴魁明说:信用卡透支超过一个限额,以及一些税收,是有它的刑法条款。这个没有太清楚,到底卡透支的是有什么原因,他没说太多。

吴魁明在微信指,萧育辉坚持锻鍊身体,开玩笑的说要做长期抗战的准备,并请外面的朋友放心。

本台早前引述广东网民叶晓峥指,萧育辉在兄长家吃完晚饭,被惠州国保及惠阳经济侦查大队多名警察抓走,家人查询后得知,他被以涉嫌金融合同诈骗罪名刑拘,事件涉及信用卡透支,目前关押在惠阳区看守所。他认为萧育辉被捕似乎涉及政治因素,当局以经济罪名作为藉口。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