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昌蘭在押近兩年未判 律師指其身體差


2016.07.12

廣東維權人士蘇昌蘭被當局以“涉嫌煽顛罪”關押近兩年,仍未宣判,其代表律師吳魁明上週五(8日)到南海區看守所會見。(海藍 報道)

其夫陳德權引述律師指,妻子身體情況比以前差,患了血壓低,經常頭暈,其精神狀況不佳。律師事隔兩個月才會見,妻子一度擔心律師被抓。律師在看守所碰見佛山中級法院書記員,案件最遲延期至8月13日,在此之前應該會宣判。

陳德權說:最遲下個月13日會判。律師帶出來的消息,他上去會見蘇昌蘭的時候,遇見(佛山中院)書記員,他說最遲延至下個月13日。

蘇昌蘭於2014年10月27日被警方帶走,她疑因在網上群組及微信,轉發香港佔中運動訊息,警方指其留言含有鼓吹成份,因此被刑拘。同年12月3日,蘇昌蘭被當局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批捕,檢察院二度將案件退回公安機關補充偵查,去年11月13日檢察院對案件提起公訴。今年2月6日,案件被法院延長審限3個月,4月21日案件一審開庭。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