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汽车撞人群 中国三留学生伤


2017.11.11

法国西南部城巿图卢兹(Toulouse),一辆汽车撞向人群,导致三名中国留学生受伤。

综合媒体周六(11日)报道,在周五(10日)下午大约4 时,正值学生放学时间,一名28岁男子驾驶汽车到图卢兹近郊一间学校附近,突然加速撞向人群,造成三名中国留学生受伤。

中国驻马赛总领馆人员表示,2女1男伤者年龄全是20多岁,他们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事后到场调查并拘捕司机,他承认蓄意撞向人群,声称听到有人指示他要伤害人而犯案。

警方指疑犯有精神病记录,曾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疗,直至去年12月出院;又指疑犯曾有10多宗刑事记录,主要涉及毒品等罪行。

报道指疑犯不在极端分子监察名单上,相信和恐怖主义无关。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