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案周五庭前會議


2014.07.31
Guo-Feixiong-Support620.jpg 公民聲援被起訴的廣州維權人士郭飛雄。(隋牧青律師微博)

廣州維權人士郭飛雄及孫德勝,被控 “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的案件,周五召開庭前會議。(姬勵思報道)

郭飛雄的辯護律師張雪忠表示,庭前會議主要處理相關的程序問題,他預期案件短期內將開庭審理。 屆時會為郭飛雄作無罪辯護。

他說:沒有明確的規定,既然庭前會議是為開庭作準備,通常開庭前會議後很段的時間就會正式開庭,我估計應該會在8月10號前開庭。

原名楊茂東的郭飛雄,因參與聲援南周的街頭運動,去年8月初被以涉嫌 “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刑拘,9月中被批捕。而原籍湖北的孫德勝長居廣州,去年8月被以同樣罪名刑拘,估計亦與參與街頭舉牌活動有關。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