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要求七警暗角打人片段 法院开庭审理


2016.02.19

在前年“香港占领行动” 期间,7名警员被控殴打公民党成员曾健超,曾健超亦涉嫌袭警及拒捕,案件分别于本年6月及4月开审。

警务处处长早前入禀高等法院,要求颁令5家传媒机构提供有关7名警员在占领期间,涉嫌殴打公民党成员曾健超的片段和相关摄影师的名字。

法庭周五(19日)开庭处理,答辩人为无线电视、苹果日报、亚洲电视、有线宽频通讯、以及电讯盈科媒体。

代表警务处处长的律政司代表透露,有关片段是曾健超在添马公园淋泼液体,至到被带回警署,约23分钟的片段。他指,曾向有关传媒发信希望提供片段,但未有得到确实回覆。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