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三子投诉惩教署 要求改善狱中待遇及制度


2017.11.21

在香港被称为“双学三子”的黄之锋、罗冠聪及周永康,周二(21日)联同部分非建制派议员,到惩教署分别递交意见书及投诉信,要求改善在囚人士在狱中的待遇及制度并要求与署长林国良对话。

黄之锋就监狱里的待遇作出投诉,他指在东头惩教所里要赤裸全身,蹲地回答惩教职员问题,他认为囚犯在狱中都可享有人权。

而周永康及罗冠聪分别就惩教署的惩罚及教育机制提供意见,希望整个制度可以更切合惩教署的宗旨「自力更生」,令囚犯能真正做到自我改善,而不是透过惩教人员的威吓对待而改变。

立法会议员邵家臻指,如果署长在月底前未有回覆会面时间,他们会将行动升级。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