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工廠宿舍大火釀六死五傷


2017.12.14
fire.jpg 台工廠宿舍大火釀六死五傷

台灣桃園市一間工廠的宿舍發生大火,有六人死亡、另五人及時逃出受傷送院,當局現正調查起火原因。

事發現場是桃園市蘆竹區一間汽車用品工廠,在週四(14日)凌晨2點許,據稱二樓員工宿舍外的配電箱爆炸起火,火勢蔓延至二樓其他地方並波及一樓倉庫,火場面積約1500平方米。

由於起火建築是鐵皮屋,加上存放多易燃物品,樓高兩層的鐵皮屋迅速整幢陷入火海。

宿舍住有12名越南籍工人,其中一人開夜班並不在屋內,五名工人陸續逃出,分別燒傷或吸入濃煙不適需要送院,消防到早上7時將火救熄,發現有六具被燒焦的屍體,確認是被困的工人。

當局經初步調查,懷疑起火的廠房屬違規興建。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