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疑遭报复 先车撞再刀捅


2017.02.18

继广西陆川退休法官傅明生上月底被报复杀害后,江苏宿迁市又发生法官遇袭事件,伤者及时送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而疑犯被警方当场抓获。

大陆媒体周六(18日)报道,事发于周五(17日)下午约2时,沭阳县法官周龙步行上班途中,在法院大门附近被1名男子驾车撞倒,对方继而下车用刀捅伤周龙,导致胸腹部等多处中刀,当场失血性休克,立即送院抢救。

沭阳法院通报指,初步调查是疑犯不满法院对其债务纠纷案件的判决、长期闹访,而这次是蓄意行凶。

中国法官协会权益保障委员会周六发表声明,对事件强烈谴责和愤慨,要求维护国家法治权威,强烈呼吁保障法官人身安全。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