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再流傳劉霞片段 海祭案再釋放2人


2017.08.20
china-liu 再有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視頻在網上流傳,有消息指並非在北京拍攝。(資料圖片)

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網上周日(20日)再流傳她的片段,劉霞在處室內地方站立、談到晚上要吃好東西,包括蘑菇燉雞、小龍蝦和黃鱔,其後被另男聲打斷,劉霞回應指「有人嫌話多」,她停頓一會再說「我們馬上再相聚」。

片段長35秒,據指是最近拍攝,但地點並非北京。

而早前網上的劉霞片段,她指正在外地休養,請大家給予她哀悼及內心修復的時間,在各方面有好轉的情況下,再和大家一起。

另外,自由劉曉波工作組周日指出,劉曉波逝世「頭七」時,多人到廣東新會海邊悼念之後被帶走,何霖和衛小兵在周六(19日)下午獲釋,並送回他們的原籍地方,但當局沒有歸還他們的手機和書籍。

至今只有馬強(網名武僧)被羈押。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