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突死亡 家属抗议与警冲突24人被捕


2014.10.30

 

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一名银行职员在医院治疗期间突然死亡,死者家属不满抗议,警察到场驱散。期间,双方发生冲突,有14人被刑拘,另10人被捕。

中新网周四(30日)报道,死者姓杨,10月16日到博白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两日后病情有变,抢救无效死亡。

翌日,死者亲友100多人在医院门口拉横幅、摆花圈、烧香纸,用开水烫伤医院2名保安,并封堵住医院大门口长达3个多小时,至医院急救车无法出诊救治病人。

警方称,接报后,警方依法传唤以杨某保为首涉案人员24人,并劝散其他人员,恢复医院正常秩序。

不过,死者妻子朱女士表示,亲属是在得不到医院的及时解释后,才做出冲动举动,但是没有伤及医护人员和破坏公物。

她说: 当时有救护车要出来,我们还让出道路,并叫他们开出来,但是救护车没有开动。

朱女士一名亲属也表示,医院有监控录像可以证实。

朱女士又称,警察到来后,跟众亲属发生冲突,她本人被警察抬走。对于“警方打人”一说,博白县警方否认,并表示“警队很规范,不会打人” 。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