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奶粉未知流向 当局竟指无食用风险


2016.04.04

对于上海查处一宗跨全国多省市的假品牌婴儿奶粉案,涉及生产1.7万馀罐,当局还未查明全部奶粉流向之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周一(4日)官方微博回应,当局检验查封的奶粉,指产品符合国家标准,不存在安全风险。

而国务院食安办则派员到上海实地督查,要求彻查奶粉流向,严惩欺诈行为。

该宗假奶粉案件是上周最高检官网公布后由传媒披露﹐但警方早前去年9月查处该案,但当时未有对外公布,有6名疑犯被捕。而万多罐的假冒奶粉,包括收购廉价或非婴儿奶粉,灌装生产假冒著名品牌奶粉,销售予郑州、徐州、长沙、兖州等地经销商,再流入全国多个省市。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