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两高官被“双开”


2016.10.18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原主席钱芳莉因严重违纪被开除职务及党籍﹔同日,广东省委第六巡视组原组长刘志伟亦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

广东省纪委周二(18日)通报,经查,钱芳莉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违规录用、调动、提拔多名亲属;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谋取利益,其亲属收受对方财物,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纵容、默许亲属利用其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利用职务影响帮助亲属低价购房;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资料显示﹐钱芳莉于2012年任珠海市政协主席﹐今年6月被调查。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