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违纪立案审查 空军前政委田修思传双规


2016.07.09

中共中央继续打军中老虎,中国军网周六(9日)报道,解放军上将、空军前政委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立案审查。

报道指自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惩,严肃查处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杨金山等一批严重违纪违法人员。

根据《南华早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田修思是已落马的中央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及徐才厚的亲信;消息指田修思遭到“双规”,而其妻及秘书亦被带走调查。

报道又指兰州军区一名官员早前出版的一本书籍曾透露,田修思曾贿赂5000万元人民币,才于2012年取得政委职位。

当局今年4月公布郭伯雄因涉嫌收受巨额贿款而面临起诉, 而徐才厚被控收受贿款助人升官,但还未接受审讯已因癌症于去年去世。

66岁田修思曾先后担任新疆及成都军区政委,去年7月起出任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