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寻衅滋事罪遭刑拘 成都公民于庸准取保


2017.10.01
china-release 涉及寻衅滋事罪的成都公民于庸,在扣留30多天后取保获释。(维权网图片,拍摄日期不详)

疑因在网上发表关注维权人士黄晓敏的文章,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遭刑事拘留的四川成都公民于庸(于庸河),被羁押在成都看守所37天,周六(9月30日)取保获释。

根据维权网周日(1日)报道,因于庸在朋友圈关注当时失踪黄晓敏的《公民问计》文章,是8月25日晚上被成都锦江区国保带走。

于庸的妻子其后到派出所拿刑事拘留通知书,知道丈夫是涉及寻衅滋事罪被羁留。

报道指47岁的于庸是注册会计师、民间罗伯特议事规则的讲师,他在朋友心目中是1位谦和理性、助人为乐的人,经常写文章批评社会的不公。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