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卓恒妻涉非法集资案押后审讯


2017.03.31

因不断猛烈批评中国领导人及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而引起外界颇多揣测的香港《成报》事件,其中资老板谷卓恒的妻子沈威涉及非法吸取存款,原订周四(30日)在深圳市法院受审,但有关当局突然指案件需进一步调查,押后审讯,可能再过10日才开庭。

若罪成可能判7年以上有期徒刑,《成报》老板谷卓恒与妻子沈威,卷入内地融资平台“美贷网”15亿非法吸资风波,谷卓恒已先后遭深圳公安及国际刑通缉。

谷卓恒妻子沈威身兼美贷网前法人,涉案第一批疑犯早在去年五月在深圳市法院受审,美贷网董事长助理王雪华和法定代表人郝建国,在庭上指证谷卓恒才是真正老板,两人其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去年九月上诉遭驳回,维持原判。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