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国号战机上空伴飞 监侦轰六进入台湾东部防空识别区


2017.07.21
tw-pla-1.jpg 国防部发布的两张照片,可清楚看到编号分别为20013和20119的轰6K战机。(台湾国防部发言人facebook)

台湾国防部首次发布2张,由空军拍摄的中共轰6K军机照片。经国号战机上空,实施监侦与应处,全程掌握中共军机动态。

台湾国防部周五(7月21日)表示:大陆空军在周四上午出动轰六、运八电侦机及运八远干机等型机,实施远海飞训任务。国军实施监侦与应处,全程掌握中共军机动态。

中央社报道,是台湾首次主动发布空军拍摄到的中共军机画面。国防部发布的2张照片,可清楚看到编号分别为20013和20119的轰6K战机,其中编号20013的轰6K旁,是台湾的经国号战机,代表中共军机在东部进入台湾的防空识别区(ADIZ)。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一日前亦指,监测到中国轰6K轰炸机等共10架军机在东海飞行,航线沿台湾东部并飞越日本宫古海峡。报道指,自2013年5月起,共军远海训练编队就有穿过宫古海峡的纪录。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