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长热门人选︰中国外交官说谎


2017.12.08
us-china.jpg 美中情局长热门人选︰中国外交官说谎

美国参议院军事、情报、银行委员会成员卡顿(Tom Cotton)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外交官告诉西方国家,北京认同说服朝鲜放弃推进核武和弹道导弹计划,实属谎话。」

卡顿指︰「一个具有核能力的朝鲜能分散外界对北京的不正当行为的注意力,这些不正当行为,包括针对美国的经济战、在有争议的南中国海填海建设,和对中国基督徒的残暴待遇。」

卡顿分析,只要朝鲜是仍是个核国家,美国决策者的时间精力就必须集中在朝鲜,而非中国。他补充︰「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中国)一直在玩弄两方,一方面在公开场合向西方官员放话,另一方面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朝鲜获得核武器,或者令朝鲜即时无核化。」

卡顿是美中情局局长空缺后的热门人选,现任局长蓬佩奥(Mike Pompeo)据报将转战其他部门。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