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纽约会「红通人物」郭文贵 历时三个半钟


2017.10.11
US-Guo.jpg US-Guo.jpg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10月10日在纽约与中国富商郭文贵第二度见面。

据大陆「红通人物」郭文贵在推特上的公告,班农与团队双十节当日,到访郭文贵位于纽约的家,两人一同晚饭约三个半小时。郭文贵出示的图片可见,晚宴者包括《华盛顿自由灯塔》高级编辑比尔.格茨(Bill Gertz)。郭并透露,10月5日华盛顿记者会后,他与班农在(酒店)房间一起午餐。郭文贵说,公开与班农二度见面的相片,得到班农及其团队的同意。

班农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前首席战略顾问,2017年8月离开白宫, 9月访问中国,曾在北京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面会90分钟。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