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自我拉闸 十九大海外同步爆料暂停


2017.10.18
guo.jpg 郭文贵十九大海外同步直播自我拉闸后,过了6个小时后再发推,指刚刚看完完十九大开幕式,老领导说「十九大的会议结果会很我震惊」现在还没找到「震惊」在那(哪)。(郭文贵推特)

中共十九大首日,习近平在北京发表了三个小时的读稿讲话;在纽约,事先张扬要作同步解说,央视镜头去到谁,就爆谁猛料的郭文贵,在十九大开幕式前2小时宣布,同步直播暂停。(马立克/霍亮乔 报道)

郭文贵在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上午7点20分,在其推特置顶,表示「爲了必须达到的目标︰成功的十九大能助习近平主席切实落实依法治国。根据刚刚几个老领导几个小时的倾心谈话。爲了员工,家人和朋友的安全,也爲了能创造实现郭七条的环境。党内绝大多数人和14亿同胞的长远利益,文贵决定,今天的直播暂停!」

郭文贵十九大海外同步直播自我拉闸后,其推特上留言近千,推友失落情绪充斥版面。郭文贵过了6个小时后再发推,指刚刚看完完十九大开幕式,老领导说「十九大的会议结果会很我震惊」现在还没找到「震惊」在那(哪)。郭文贵又指,根据十九大会议情况再定。

其推友之后的跟帖,几乎都是表达对郭文贵的失望和愤怒。有留言指,郭文贵把海内外朋友对共党政治的热情高高拉起后一头扎进了北冰洋。

2017年初开始,郭文贵在社交媒体首先对其个人的权益受侵害发出控诉,继而爆料中共副部级官员傅政华涉贪腐问题。419断播事件,发展到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及后,有中共政法实权人物孟建柱、同时引发到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的猜想。

今年5月开始,郭文贵把矛头对向中共十九大。十九大前两个月,郭文贵宣告,将开一个海外的网络直播,十九大开幕当日,使用以色列最尖端的网络技术,直接将爆料内容投放给中国民众。并称,十九大会议期间,现场解读每一个党政高官。中央台镜头给那个,就爆那个的猛料。

郭文贵在推特、脸书、YouTube等社交媒体近半年来的爆料,引起了海内外华人的极大关注和讨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